↑公佈Sylvia的浴照〈右圖〉,每次洗澡前須先將傷口用保鮮膜包住。

九月和十月的統一發票特獎兩百萬,這一次多開出兩組號碼喔!政府釋出的大紅包也就是說有3個特獎得主,請大家記得要對獎。

當然楣女Sylvia是連兩百元都摃龜的命運,祝大家中特獎!

楣女Sylvia最近諸事不順,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失敗犯小人,不知要安太歲、還是點光明燈、還是要去收驚、掛八卦鏡、吃伏水或認媽祖當客母(←聽說曾振農、顏清標都是媽祖的乾兒子耶!至於後果已證實…)。..…哪項效力比較強?請推薦給衰小的Sylvia使用一下改運吧!至於報上常有的性交能解蠱咒的淫男(抖)就不用介紹給我哮婆了。(←最近網頁被色情廣告侵略到有點煩)

災難的事件發生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,楣女Sylvia要去小陽台曬上衣服時,退後時,感覺腳好像碰到東西,然後身體往後仰,本能的用手抓住身旁的女兒牆,然後身體太重手掌承受不住重力加速度的力道(說過要應該要及早減肥的嘛),所以當下右手臂狠狠擦過牆壁,身體的重量馬上從右邊晃到左邊,左肩膀衝撞到曬衣架,然後控住不住身體的平衡,四腳朝天躺在狹隘的陽台,正確說法是,肥胖的身軀被卡在一條小小的走道上動彈不得,神經傳達到在那一瞬間好像右腦勺撞擊到地面了。

第一個反應是痛。
第二個反應才慘叫。(天呀叫給誰聽?)
第三個反應糟糕撞到頭,會不會頭殼整組弄壞企?
皮皮挫馬上自己測試自己,因剛上完日文課回家,就趕緊小測試回想,今天晚上教了什麼生字?靠腰喔啥米攏想嘸啦!驚慌不已難道左腦壞掉?趕緊測試一下右腦1+1等於多少?個位數的數學還會算耶!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啦!(←沒頭殼的人想法就是很單純)
第四個反應是在接近骨質鬆鬆的年齡,發生這種事骨頭會不會散掉了?
一陣涼意襲過背脊,費力的爬起來,測試自己來能不能走呀?阿彌陀佛還可以走路。

驗傷單:
1.右手腕削掉一層皮。
2.左肩沒外傷但抬不起來。
3.左膝蓋嚴重瘀青一大塊。

這種傷勢經過黃金24小時,外在的痛敵不過內心的痛點,Sylvia心肝感節足美誦,因笨蛋老豬不聞不問,在超出30小時雙方感情信賴崩潰臨界點時。

老豬:ㄟ~你的手怎麼嘞?
Sylvia: OS 割腕自殺未遂啦!

所以把他列入詛咒Sylvia的最大的嫌疑犯,他一定下了蠱且紮了一個稻草人寫上我的名字,然後天天用針扎稻草人而且還只扎在四肢,要我慢慢放血折騰死,不要死太快。
然後衰運連連的是不只這一樁,上週發生一件帶衰又帶賽的糗事,真心在考慮要去請濟公搖鈴驅趕惡魔。

因天氣轉涼開始把馬靴拿出來穿,上周日穿出去玩一天回家後,當要脫下來時用力拉拉鍊時,趴一聲,不妙,拉鍊頭的把手竟掉下來,靠腰~~難道買到黑心貨了?

然後,不幸的事發生了,就是無法拉下拉鍊了,簡單來說沒辦法脫下左腳的馬靴了。
腦袋一片空白。

這時小時候那個「紅舞鞋的故事」(註),瞬間閃入我的腦海,夭壽喔~~林祖馬一輩子要穿這雙馬靴了,永遠都無法脫下來了,怎麼辦呀?怎麼辦?

請問如果是您該如何是好?

請提供方法。

您想最後衰小的Sylvia如何解決這個棘腳的問題?當然曾試著用鉗子把拉鍊它拉下但依然無法動彈,簡單而言就是卡在那裡動彈不得,您想丁丁Sylvia是否至今還24小時穿著這馬靴?
秘密秘密……..



註:
「紅舞鞋的故事」
一個貪慕虛榮的女孩子,千方百計的弄來一雙紅舞鞋,穿上腳,驕之同杰,旋轉
跳舞,誰知道竟沒法停下腳步,跳跳跳,不停的跳,精疲力倦,還是得跳。



↑膝蓋瘀青了一大片


↑Sylvia馬靴的故事〈可以拉拉鍊的那個把手已經掉了〉
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羊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